《NBA 2K12》升級之談補質變(圖)

和往常一樣,NBA2K12的升級如期而至。不過自從官方升級補丁問世至今,到處有著很多聲音的,有抱怨出問題的,也有稱贊官方補丁給力的,這是仁者和智者看待的角度的差異,特此我這個2K發燒冬粉迷也來侃侃我的想法。
  
《NBA 2K12》升級之談補質變

  從2K9開始,每一次的官方升級補丁升級的內容簡單地說也就是GS設定,球員對抗,以及修復遊戲自出品以來被發現比較高的一些BUG。今年2K 12的升級也不例外,但是為什麼許多人會抱怨官補過后的遊戲沒之前的好就是因為本身2K12的遊戲比之前的任何一款對抗性陡增了不少,當官方補丁把遊戲的BUG被修正了,電腦似乎更強大了,玩家自然就要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才好駕馭自己的球隊和球員,本人覺得此次官方升級補丁的內容很不錯,單一場兩場是看不出什麼端倪來,還真要多打幾場才能體會到跟之前遊戲的不同,正所謂真理需要不斷的實踐才能發現。目前,我發現了幾個自己覺得真實改變的地方,以下是改變比較大的幾點。
  改變之一:聯網速度加快,對戰加速。
  或許很多人說剛進入遊戲的時候會比較慢,大概時間在30秒到50秒左右,因每個人的電腦而異,由于大補過后每次更新NBA TODAY的同時還要更新下載很多內容,所以個人覺得耐心等待還是比較有必要的。當進入遊戲主頁時,可以直接進入ON LINE進行比賽,也就出現以下的頁面了,當然咯,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遊戲的模式,可以玩組隊的也可以去玩2K 12最新王朝網路模式,不過我個人比較喜好快速比賽的簡單模式,一般來說,開啟比賽之后就是尋找對手,大補以前的話,要等很久,有的玩家會沒有耐心等下去而退出,不過大補之后便不一樣,就我而言每次等待玩家的時間是10秒到25秒不等,平均下來,速度鐵定是快很多。
  改變之二:遊戲中命中率趨于真實。
  我用炮轟戰術犀利的太陽和積分超級高的勇士打了兩場比賽,第一個用名人堂的難度,第二個用明星的難度都是在12分鐘的情況下,打完比賽的資料從兩個對比難度的賽后資料上來看,兩隊的投籃次數,2分以及3分球命中率都趨于真實的情況,在兩個講究進攻卻略過防守的太陽和勇士來說,不管是什麼難度在失誤上也控制得非常好,這個就是官方補丁在合理判斷命中率以及對抗之后不合理而造成進球的機率幾率,這樣直接的好處就是讓玩家們體驗真實比賽的感覺。
  改變之三:遊戲速度,幀率顯著提高。
  目前玩家們用的大多數都是中等配置的臺式或者筆電,當然我就自私的分享分析下我看到的遊戲官方補丁前后的變化,當然前提我是解析度是1024*768,抗鋸齒為低,然后其他都開了高,在官方補丁之前一直在35到37之間浮動,但是如今在官補升級以后可以差不多穩定在44到46之間,在影片遊戲測試中平均提高了7到10幀左右,再者遊戲速度,本來我一直到遊戲速度放在68左右,如今按照上述所說的VIDEO SETTING之后,在升級官方補丁的情況下,我嘗試過多次,最終把遊戲速度設定在48最為合適。
  改變之四:戰術明確,效率高。
  在官方補丁出來之前,無論用哪只球隊比賽,有很多時候會打別的球隊的戰術,使得很多熟悉了解戰術的玩家打到最后如果勝利還好,如果失敗了就會覺得很郁悶,如今大補過后戰術得到最佳化,戰術效率也提高了。當然這一前提是玩家們是開著戰術顯示才能達到和感覺到不同效果。
  以上就是四個改變比較大的地方,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小的地方的改進,比如王朝模式中的選秀權的價值相比大補之前有較大的改進,當排在聯盟靠后的球隊的選秀權也非常有交易的價值。還有最明顯的就是球員流汗以及光影效果已經得到改善,這樣連以前打的光影流汗等補丁也不用打,反而更真實了。球員的動作也變得多了,對抗也沒之前的生硬了,擋拆多了,換防的時機和人員分配合理化了。當然官方補丁修正了很多東西,帶來之前沒有的合理化和真實化,大家好好享受吧,我覺得這次升級就是質的改變,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