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1》封面人物確認為喬丹



  雖然我們可能再也無法看到喬丹在籃球場上的影子,但我們至少可以在下一代2K籃球系列的封面上看到他的身影。
  上周ESPN報道稱,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邁克爾·喬丹將會成為2K Sports一年一度的籃球遊戲《NBA 2K11》的封面人物。今天,2K Sports的市場行銷副總裁Jason Argent確認,“喬幫主”將成為2K11的封面人物。
  當時ESPN還稱,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選擇喬丹和他以前的隊友進行遊戲,但是官方并沒有給予證實,只是透露:“玩家們會得到驚喜。”但喬丹本人卻宣布:“我非常期待自己能夠在虛擬世界中重返球場。”
  聘請已退役的體育人物擔任遊戲封面人物并非2K sports首創,橄欖球遊戲Madden NFL 09就曾聘請過已退役的橄欖球明星Brett Favre擔任遊戲封面,EA還宣布將聘請已退役的冰球明星Wayne Gretzky作為NHL Slapshot的封面人物。至于喬丹會不會出現在遊戲中,Argent并沒有給出任何的具體信息,但他說一定會給玩家帶來一些驚喜。不過2K11已經確定將參展E3,相信那時候會有更詳細的信息發布出來。NBA2K11將在預定將在今年的10月5日發售,將登入XBOX360、PS3、PC以及Wii平臺。
  

  

未登錄狀態下將以匿名身份發表, 您尚未登錄


《征途II》第二次技術測試全面評測琥珀臺地位于戰歌堡以北,博格洛克以南凜懼島大裂谷的懸崖上,由于受到凜懼島異變的影響,長期遭受著大小地震的困擾。這個任務點是橘子一次偶然的路過時發現的,臺地上的NPC都是以人形態現身的龍族。說這裏是一處營地其實也就是一座魔法它加幾個帳篷而已,不過這裏的飛行管理員可比別處拉風多了。 龍族們還是一如既往的高傲懶惰,明知道凜懼島的問題已經嚴重到不弄明白就會毀滅時間的程度了,但還是懶懶的邊烤火邊等冒險者們來幫忙。《征途II》由國內人氣最高網游《征途》原班團隊研發創作,是一款耗費巨資,精心策劃的2D角色扮演類網路遊戲,作為巨人網路2010年最重頭的產品,《征途II》擁有近200人的美術團隊,經過數十版的修改。小編有幸參加了第二次測試,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踏入征途II江湖世界的體驗之旅吧。這是一場戰爭,凡人,而我們就是刺向敵人的長矛。你對這塊土地當期局勢的看法與我們眼前的戰爭相比更本不值一提。我們面對的是守護巨龍瑪裏茍斯和他縮率領的整個藍龍軍團,如果他獲勝了,那麼這個世界將不復存在。我們在此地的人手很少,而敵人的數量遠遠超過我們。我們的死亡是必然的結果,我們最終的成功最多也只是拖延敵人的進度。去吧,在我想到要如何運用你之前,替自己找點事做。神秘的面試任務?斬妖除魔?尋找遺失的寶物?GPS導航?唯美地域游歷?小美女的碎碎念……騰訊“幻想系列”全新大作《QQ幻想世界》唯美宣傳大片“校花日記”新鮮出爐,由90后最美校花、2009亞洲小姐全國網路賽區總冠軍王晨出演,以美女小白玩家的視野為大家開啟了一扇通往美麗幻想新世界的神秘大門。呀!能看到一張新面孔真是讓我感到欣慰,我還以為我們已經被遺忘了呢。我們的補給線好幾天前已經被切斷好幾天了,而目前的情勢似乎有點——好吧,是非常糟糕。老實說,我覺得這完全是個自殺式的任務。我本來就不是和這樣的戰亂生活,更別提這刺骨之寒了!我寧可回到達拉然去研究那些古文獻。總而言之,我們的食品不及幾乎用盡了。拜托,不管你收集到什麼都請交給我。 你好,血精靈,我是達拉然的加倫。從地熱學的角度來看不久前的裂谷還算是個平靜的地方。但是到了最近,地震頻繁到令人需要提高警覺的地步,地面出現了裂隙,一股強大力量的獨特能源正在散發。我在此地的任務是要記錄下這些異像。我的儀器顯示出西南方的懸崖還有一個震源。請帶這這個裝置,然后在你找到新的災害時使用它。 遊戲日記:坦卡雷牦牛人的尷尬處境就像獸人在火星的遠親“瑪格漢族”一樣,牛頭人在北極也有遠親----坦卡族牦牛人。牦牛人女性和紅云臺地的女牛頭人長的一樣,男性則張了一張巨大的臉,標準的三頭身。坦卡雷村是北風凍土上的一個牦牛人村,他們的村子非常倒霉的坐落在奈幽蟲族進攻戰歌堡的路線上,因此不可避免的遭到了天災軍團的攻擊。坦卡雷村的村長為避免村子的覆滅派了使者來到戰歌堡尋求援助,而此時的戰歌堡正被克爾蘇加德帶領的天災觀光團強力圍觀,因此幫助牦牛人的重任就落在了初來乍到的橘子身上。大災變每日截圖 2010.05.07瓦斯琪爾迎五一慶世博 大片推薦《進攻幽暗城 《幽暗城之戰》是由荔枝王阿爾薩斯導演的一部史詩級戰爭電影。電影的男女主角分別由薩爾與希爾瓦納斯擔當,而著名的嘻哈樂手沃金和女星吉安娜也為此片充當了一回配角。這部本該一年半前就與廣大中國大陸觀眾見面的影片由于這樣那樣的原因而一直跳票的現在,小編橘子有幸觀賞了一次《幽暗城之戰》的港臺版,其龐大的電影場景和大成本的投入深深的震撼了橘子了,為了讓大家能解解饞,橘子冒險偷拍了部分場景,下面就將為大家一一解說。